常熟新闻网首页

手机新闻网

新闻客户端

美文、美拍、美公益+侯寅淑

IMG_1147

2009进入大学参加了学校社联组织成立的公益小组,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接触公益活动,每个月公益小组都会组织一次活动,包括校园绿化维护、道路义务清扫、上门为空巢老人服务、在幼儿园门口执勤等等,一次次的活动虽然累,但是是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。大学毕业参加工作之后,我任然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,单位也会定期组织公益活动,前不久镇团委就组织了一次敬老院慰问老人的活动,我们自己动手制作老人最爱的糕点,请老人品尝,还和他们一起晒太阳,唠家常,帮着一起打扫卫生。参加公益活动,是一项只有开始,没有结束的活动,我会一直坚持下去。

    声明:所有来源为“常熟日报”和“常熟新闻网”的内容信息,未经本网许可,不得转载!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、图片、音视频等信息,内容均来源于网络,并不代表本网观点,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,请与我们联系:0512-52778455,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。

[责任编辑:SJX]

标签: 美文 公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