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熟新闻网首页

手机新闻网

新闻客户端

月儿圆 月饼香 传统苏式月饼受欢迎

2015-09-15 15:25 常熟新闻网 责任编辑:浦斐

八月十五月儿圆啊,爷爷为我打月饼啊,月饼圆圆甜又香啊,一只月饼一片心啊!……距离中秋佳节还有半个月,海虞镇王市中心桥堍北街12号民居的大厅内却早已香气四溢、热闹非凡。走近一瞧,原来这里是一处制作传统苏式月饼的“老作坊”,在30来平方米的大厅内,5-6位工作人员均来自左邻右舍的邻居,他们分工明确,制酥、包馅、成型、焙烤,一切井然有序。由于该“作坊”已经营有20多年了,而且坚持以传统方法手工制作,生产的月饼口感好,所以每逢中秋佳节,慕名登门提前“尝鲜”的市民便是络绎不绝。(通讯员 刘文忠)

    声明:所有来源为“常熟日报”和“常熟新闻网”的内容信息,未经本网许可,不得转载!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、图片、音视频等信息,内容均来源于网络,并不代表本网观点,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,请与我们联系:0512-52778455,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