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熟新闻网首页

手机新闻网

新闻客户端

海虞中心小学举行新生入学仪式

2015-09-21 15:11 责任编辑:浦斐

9月18日下午,海虞中心小学举行“快乐学习,幸福成长”2015年新生入学仪式,全体一年级新生和学生家长代表近500人一起参加入学仪式。一年级新生代表首先上台发言,稚嫩的声音,精彩的发言,赢得了现场老师、同学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。接着,高年级学生上台献词,欢迎新同学们的到来,并寄予祝福。在校领导、学生家长代表对孩子们寄语殷切希望后,一年级新生还一起把自已制作的心愿卡贴到心愿墙上,纷纷立志要做一名勤奋的小学生,要做一名懂事的小大人,立足现在,扬起理想的风帆,努力学习,用辛勤的汗水描绘自己最

    声明:所有来源为“常熟日报”和“常熟新闻网”的内容信息,未经本网许可,不得转载!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、图片、音视频等信息,内容均来源于网络,并不代表本网观点,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,请与我们联系:0512-52778455,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