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熟新闻网首页

手机新闻网

新闻客户端

东北环高架地面主车道建设

2015-12-10 08:56 常熟日报 责任编辑:浦斐

随着北三环主线高架全线贯通,三环路东北环地面道路进入紧张施工阶段。目前,东北环主车道水稳基层已基本完成,沥青摊铺也已完成65%。为了尽可能保证高架上下车辆双向通行,施工方正抓紧推进部分地面平交口的路面施工,部分配套工程已开始基础件预埋施工,中分带、侧分带绿化也己开始种植。预计东北环段地面主车道将于年底全线贯通,慢车道、人行道、机非隔离带绿化及配套附属工程将于2016年6月底前完成。

    声明:所有来源为“常熟日报”和“常熟新闻网”的内容信息,未经本网许可,不得转载!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、图片、音视频等信息,内容均来源于网络,并不代表本网观点,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,请与我们联系:0512-52778455,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