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熟新闻网首页

手机新闻网

新闻客户端

童年

2018-06-01 08:55 常熟日报 责任编辑:浦斐

是池塘边榕树上声声叫着夏天的知了, 是教室里操场上洒下的一串串欢声笑语, 是上课走了神被老师点名时的惊慌失措, 是努力考到一百分爸爸脸上满溢的自豪, 是妈妈在开学前一晚一本本包好的书皮, 是五彩的万花筒和同学家的游戏机, 是虞山公园里九曲桥下摇过的小木船, 是乡下池塘边泥巴里钓起来的小龙虾, 是大年夜长辈偷偷塞过来鼓鼓的红包, 是永远会抬起脑袋不厌其烦一遍遍问的为什么, 是时不时偷看一眼黑板旁边挂钟上的时间, 是一页页翻着日历给下一个寒假暑假倒计时, 是手里做着习题心里却悄悄盼望着快点长大, ……

    声明:所有来源为“常熟日报”和“常熟新闻网”的内容信息,未经本网许可,不得转载!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、图片、音视频等信息,内容均来源于网络,并不代表本网观点,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,请与我们联系:0512-52778455,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。